我校统一战线“同心讲坛”开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988

3月21日,我校统一战线“同心讲堂”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开讲首场讲座由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承办,邀请政协常州市委常委、文史委主任陈满林作“弘扬常州三杰精神”讲座。学校团学干部、常州三杰”红色文化研习社成员等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陈满林用详实的文史资料,重点宣讲常州三杰知识分子风骨,及他们守信仰、重道义、有情操、勇担当“共产党人”情怀。他表示,“常州三杰”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传承弘扬红色基因激励当代大学生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讲座前,与会师生还共同观看微视频《为信仰而死的常州人》。

参加讲座的师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学习传承常州三杰”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据悉,“同心讲坛”是我校党委统战部联合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共同打造的高层次系列讲座平台,是学校统战工作的创新性举措,旨在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落实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根本要求,努力推动学校统一战线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