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安徽师范大学、铜陵学院开展统一战线工作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1104



安徽师范大学调研交流会

安徽师范大学调研交流会

安徽师范大学调研交流会

铜陵学院调研交流会

铜陵学院调研交流会

铜陵学院调研交流会


821日至22日,副校长谢忠秋,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带领我校部分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前往安徽师范大学、铜陵学院调研统战工作。

821日上午,调研小组一行到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毕明福、统战部部长王如意以及部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会上毕明福热烈欢迎我校调研小组的到来,并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历程和现状。谢忠秋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后续的发展目标。王如意、俞亚萍分别介绍了双方院校统战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就统战工作存在的困难与双方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822日上午,我校调研小组一行到达铜陵学院,铜陵学院校长倪国爱,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疏仁华以及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会上,倪国爱首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铜陵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然后介绍了铜陵学院与江苏理工学院合作交流的渊源。随后,崔国发从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深化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健全工作制度,推动统战工作规范开展、健全选拔机制,助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创新平台载体,激发统战成员履职活力五大方面,详细介绍了铜陵学院统战工作特色亮点,双方统战工作人员以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充分的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