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给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916


1114日下午,民建会员、中信国安广传渐健家医创始人、总经理金磊莅临我校做创业经验分享专题报告,民建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刘金成、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出席了本次报告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金磊就“创业难不难”这一问题开场,并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金磊指出,想要创业成功则必须要把握选择、专注、坚持这三个要素。接着,他和同学们分析了成功创业的四个阶段:起步、发展、扩张、成熟期,剖析了当下的经济新常态和创业所遇到的风险等。最后,金磊还为同学们推荐了多本关于创业的书籍,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参考。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重新认识了何为创业、如何创业,也开拓了他们的思维,为之后想要创业的同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民建江理工支部 叶霞  编辑:统战部 陈鹏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