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911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俞亚萍主持。

会上,俞亚萍传达了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2019年度统战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度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大伟分别解读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考核指标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年度工作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基层党组织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生作交流发言,他从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教育引导、全力支持党外人士建功立业三个方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统战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与成效。

王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在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统一战线在服务学校发展中的独特优势,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发挥优势,进一步奉献服务校地建设的新作为;三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