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联会深入企业调研,寻求校企合作新机遇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14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我校知联会的会长王维倩教授和秘书长单文霞教授,于2020528日下午3:00,参加由市统战部、市知联会组织的参观调研活动,实地参观考察了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创立的“综合能源管理服务平台”,详细了解该公司有效实现用户智能用电的创新机制。

会议由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总经理周伟先生主持。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施小波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总体运作模式:苏文电能是集设计咨询(E)、设备服务(P)、安装建设(C)以及智能运维(O)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构建EPCO一站式电能服务。研讨会上,知联会经济科技专委会和文教卫专委会的同志们就产业对接、技术服务、人力资源、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时正值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通过这样有针对性的校企对接考察研讨,有助于进一步拓展高校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为地方产业经济服务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