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联会参加《常州现代测绘科技事业发展》专题报告会和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381



为促进会员进一步了解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增进联谊交流。我校知联会会长王维倩教授和副会长吴忠联博士,于2020822日下午3:00,参加了由市统战部、市知联会组织的《常州现代测绘科技事业发展》专题报告会和参观交流活动。

主题报告会由市知联会副秘书长、常州市测绘院副院长潘伯鸣主持。潘院长首先深入浅出地讲解有关测绘知识,接着讲述了市测绘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对常州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的贡献。会后,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热烈的探讨交流。最后,在潘院长的组织下,会员们实地参观了测绘院,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测绘工具发生的根本性的变化,了解了常州城市发展的变迁以及测绘对常州发展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增进了相互了解,同时了解了测绘事业对常州经济的助力发展。会员们深刻认识到只有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才能为常州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