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谢忠秋副校长执笔的政策建议获市委书记和市长重要批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475


近日,由副校长、民盟常州市委员会常委谢忠秋执笔的《对接上海,常州打造中轴枢纽城市的政策建议》被民盟常州市委会采纳,并作为集体提案,提交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获得市委书记齐家滨和市长陈金虎的重要批示。在批示中,齐家滨和陈金虎都肯定了民盟常州市委建议的针对性和创新性,指出常州在进行相关工作规划时应予以研究和采纳。

《对接上海,常州打造中轴枢纽城市的政策建议》围绕主动全面有效对接上海,打造常州中轴枢纽城市的进程这一主题,建议常州要明确其总体目标,理清其基本思路,建立起对接机制,确定好抓手,优化其营商环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一直以来,谢忠秋充分发挥经济学、管理学专业优势,配合民盟常州市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问题,积极参政履职建言,认真调查研究,参政议政能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建言献策等多项内容被省、市各级相关部门采用。此次市委书记和市长对该集体提案的双批示必将更加激发常州盟员的积极性,激励常州盟员在新时代争取新作为,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推进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