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副市长、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一行赴我校调研民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156

常州市副市长、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一行赴我校调研民盟工作




521日下午,民盟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副市长许峥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张翠娥,组织处处长曹永忠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民盟江理工支部主委宋乃平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许峥对我校民盟支部工作给与高度评价,感谢学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就民盟基层组织换届、党外干部和代表人士培养、联合举办民盟常州市第七届高校论坛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达了民盟常州市委与学校刘海粟艺术设计学院、名人研究院等单位深度合作的愿景。

王建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常州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特别对民盟江理工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业将一如既往支持民盟的各项工作,并就党派工作、校地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许峥一行参观了我校名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