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823


10月8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研讨统一战线工作“十四五”规划。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俞亚萍主持。

俞亚萍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十三五”期间主要成绩与不足,“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重要任务和保障机制作简要介绍,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党派、团体的发展概况,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及重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从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平台、工作保障机制等方面对统战工作“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朱林生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各基层组织开展工作,不断发展。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汇聚优秀党外人才;加强能力建设、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供稿:党委统战部陈鹏远;编辑:钱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