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1435


1120日下午,我校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商学院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俞亚萍,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魏晓蕾作题为《民族宗教问题与国家安全》的讲座,从世界和我国两个层面,通过大量事例详细讲解了民族宗教问题对国家安全的影响,介绍了我国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工作原则和具体举措,为学校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俞亚萍对我校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情况、前期成效、存在问题和今后需要进一步加强的方面做了介绍。

朱林生在会上讲话,他从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形成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合力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与会人员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实效进一步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图/文:统战部 陈鹏远;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