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活动之家成立暨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905

20211125日下午,在钟楼区森思绘艺术空间,校知联会举行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活动之家成立挂牌仪式及学习分享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俞亚萍,校知联会会长王维倩教授及其他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校知联会秘书长单文霞教授主持全程活动。

王维倩会长介绍了知联会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将来的工作计划,并介绍了活动之家筹建情况。俞亚萍部长和王维倩会长共同为知联会活动之家挂牌。

王维倩教授和单文霞教授分别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以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研究和结题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及体会,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光曙副校长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活动之家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对知联会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将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陈校长向会员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新校区、学科建设等最新校情。希望知联会全体会员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校知联会优势,出智力、建诤言、谋良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活动之家的成立只是开始,将进一步完善活动之家的设施,丰富活动之家的功能,将校知联会真正打造成党外知识分子知情明政的平台、建言献策的平台、展现风采的平台。(图\文:刘治国  审核:俞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