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常州市委向学校捐助防疫物资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074


自常州突发疫情以来,学校便积极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实行封闭式管理,教师及行政人员全部居家办公,在校学生开展线上网课学习。学校既要确保学生的安全,也要保障学生的后勤供应,肩负的责任和压力非同寻常,防疫物资一度供应紧张。

了解到学校相关情况后,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第一时间与民盟常州市委取得联系,在民盟常州市委的组织下,民盟文化总支、企联会迅速行动,积极筹集资金,对接物资采购。仅用一天时间采购到自动免费扫码口罩机15台、医用口罩10万只、消毒湿巾2000个、免洗手消毒凝胶700瓶、75%酒精消毒剂200瓶。共计价值约15万元。

    2022326日下午,民盟常州市委宣调处长刘兴尧、社会服务处长舒霄梅、民盟文化总支主委钱臣,常州民盟企联会秘书长曹佥,副秘书长肖向阳将捐赠的物资紧急对接到江苏理工学院,支援学校的防疫工作。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副院长谢忠秋,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民盟支部主委宋乃平到场参加捐赠活动。学校领导对常州民盟文化总支、企联会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供稿/图片:民盟江理工支部 宋乃平,编辑:陈鹏远,审核:俞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