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理工支部开展“传承民盟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817

79日下午,民盟江理工支部围绕传承民盟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在江理工民盟之家开展学习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原民盟江苏省委委员、民盟江苏省委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民盟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委李雷教授做了学习交流。民盟江理工支部主委宋乃平主持交流会。

宋乃平首先介绍了民盟江理工支部情况,分别就支部宣传工作、组织工作以及支部建设做了交流发言。李雷教授从史良、李公朴、华罗庚等常州民盟五贤与党的长期合作、爱岗敬业的故事谈起,指出常州民盟支部建设的传统优势,高校支部建设的自身优势。对如何建设一个活力强、干劲足的民盟基层组织做了经验分享。随后,李教授特别宣讲了民盟先贤华罗庚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身残志坚、自学成才的自强精神,慧眼识珠、甘当人梯的人梯精神,深深触动了每一位盟员,汲取了前进的力量。

最后,盟员围绕民盟先贤的爱国精神、人梯精神等,就民盟基层组织发展盟员、培养盟员,提升支部建设等方面做了自由发言。(文\图:民盟江理工支部 王帅 审核:沈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