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赴奔牛海军机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1422

    


      1017日,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赴常州奔牛海军机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大伟,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主委宋乃平及支部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一等功大队大楼、ILSCATI盲降系统、海军士兵宿舍楼、多功能停机坪、轰6炸机精密设施、全向信标台、现代化跑道等场馆。

      常州奔牛机场经过多次改建后,已由当初小规模军用机场改建成为军民两用机场,民用机场可满足旅客吞吐量49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万吨需求,实现一类航空口岸开放的国际化、现代化,是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载体,在参观中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奔牛机场的变化,也深刻感受到了我国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

      最后,支部盟员们又参观了位于西夏墅的梅林村与东南村,感受美丽乡村的变化与现代化发展。 (供稿: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邵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