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欧美同学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精神,103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欧美同学会会长范洪辉,校欧美同学会成员,赴武进国家高新区工研荟科技产业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弘扬留学报国传统 投身强国复兴伟业”学习与交流活动。

欧美同学会一行参观了武进党建服务中心,大家在党建展厅详细了解了武进区党建阵地、红盟矩阵、产业链党建等情况,深刻理解了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学习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所从事教书育人工作、学术研究专长和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矢志不渝弘扬留学报国传统

俞亚萍肯定了校欧美同学会的工作成效,希望校欧美同学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以此重要贺信精神为遵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校欧美同学会的特色与优势,进一步主动对接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方面的合作。范洪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彰显了对留学人员群体的亲切关怀和留学人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欧美同学会继续发挥重要作用的殷切期望,校欧美同学会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座谈会上,常州滨湖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晓阳、常州武智汇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莉莉对校欧美同学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和工研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校欧美同学会深入交流与合作的强烈愿望。